五見綠活讀書會《閱讀時間‧閱讀空間‧閱讀人生》
107.09.07(五)PM15:00-17:00
特邀邱惠如老師分享-財富自由、健康自由、關係自由
關鍵秘密法則?來了就知道!

https://youtu.be/WeFHr01mPTM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MyGVFsGA0be3JyIHhwW1bQ

何謂吸引力法則?
在the secret心想事成的秘密這一部電影出來之後,吸引力法則這個字幾乎像在一夜之間,流傳到了全世界。

因為,他揭露了人們追求財富、追求人生夢想、追求美好的關係與健康的身體,實現種種夢想的秘密!

邱惠如老師讀書會107_09_07.jpg

許多人會去運用、學習、了解如何做才能真正啟動吸引力法則,用對這個方法,好讓自己可以完成自己的心願。

也因此,有越來越多的書籍在探討,像是秘密背後的秘密,這才是吸引力法則,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等等相關書籍,每一套理論、內容,都有助於人們自我成長,甚至心靈成長。

然而,這一個簡單的秘密,卻也因為眾多的資訊,人們總是被告知秘密的背後還有秘密,而秘密背後的秘密又還有更多秘密…

漸漸地,人們迷失在有關吸引力法則的知識裡。甚至有些人開始認為這是騙人的、浪費時間的。

其實,讓我們回歸到最核心的重點,到底什麼是吸引力法則?

星洆在「徹底運用吸引力法則的五堂有聲書課程」就提到了,所謂吸引力法則,就是指「同頻會共振,共振會相吸」的道理!

只要我們自身的“頻率”,和外在我們所想吸引的事物一致,那麼我們所要的人、事、物就會出現在我們生命當中,讓我們實現夢想,是用「吸引 」的,而不是苦苦追求。

關鍵就是,同頻會共振,共振會相吸!
頻,指的是頻率,頻率指的是除了我們的思考、言語、行為之外,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的「情緒」。

所以,當很多人說「心想事成」時,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的道理是心感事成。

許多人只強調「正面思考」!然而光只有正面的思考是不夠的。

我們還必須擁有符合我們夢想振動的「頻率」,也就是符合我們夢想振動的「情緒」。

邱惠如老師學經歷:
。淡江大學英文系
。佳音兒童英語 教師
。佳音兒童英語師資訓練講師
。佳音兒童英語 輔訓課課長
。台北JoyLand School 美式幼兒園創辦人
。台北佳音增蘭兒童快樂成長園地創辦人
。台北JoyLand兒童潛能開發才藝班創辦人
。美國賓州費城杜曼博士人類潛能開發學院進修
。淨觀唯識科學深層溝通講師
。睿朋國際身心靈教育機構顧問講師
。西安/台灣老子學院未來教育導師班種子導師
。Amadis 阿瑪迪斯幼教事業教育長

arrow
arrow

    happydreamsta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